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执行信息

区法院服务本土企业发展 400万元案件半日执结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8-09-28 16:48 点击量: 837

  在开展孝感市区两级法院“夏季烈火”行动的当天下午,区法院成功处置一起纠纷案件涉案财产,通过拍卖案值400余万元的财产,进行协调调解,促成和解,及时解决了企业纠纷,服务了辖区经济发展。

  该案为一起建设施工合同纠纷案件,执行标的额1500余万元。执行中,被执行人先后支付了1100余万元,但仍有400余万元未偿还,执行干警随即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的房屋财产,通过拍卖、变卖程序,保证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适逢孝感市区两级法院开展法院“夏季烈火”集中强制执行行动,行动当天下午,执行干警通过主持协调调解,对400余万元拍卖款项进行处置,促使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被执行人向多名申请执行人支付了剩余执行款,案件顺利执结完毕。

  该案中的被执行企业正涉资产重组,拟将与某知名集团公司合作经营,区法院通过司法拍卖和协商调解,一次解决了被执行公司涉及的工程款纠纷和服务合同纠纷等4件案件,及时解决了企业纠纷,保证了企业正常经营,保障了企业合法权益,为服务辖区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