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区法院领导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督导推进“五城同创”工作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4-02-01 17:02 点击量: 106

春节将近,天寒情暖。1月31日,孝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光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易文杰一行来到渡口社区,将慰问品和飘有墨香的春联、福字送到了社区居民及困难群众手中,用心用情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诚挚祝福,把温暖与关爱传递到辖区居民群众心坎上。

活动现场,红纸、笔墨一应俱全,法院“五老”志愿者、书法爱好志愿者个个激情满怀,提笔挥毫,一副副对联洋溢着对新的一年满满的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随后,李海英院长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向困难群众送上米、油、春联等生活用品,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困难群众家中,李海英院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就业、子女教育、看病就医等方面的困难。同时嘱咐社区工作人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细化工作措施,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日常所需,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落实“四下基层”要求,做好统筹结合,以开展创卫工作为契机,尽心尽力为困难群众和社区居民办实事、解民忧,切实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支持度、参与度和满意率,凝聚创建共识,合力推动“五城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

IMG_6739.JPG

走访中,李海英院长还来到沙沟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交流,询问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商户搬迁入住首衡城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指出沙沟社区要集中力量、全力攻坚,全面抓好检视整改,做到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持续推动“五城同创”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