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法院两名老干部获评孝感市“最佳五老志愿者”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1-12-03 10:41 点击量: 2682

微信图片_20211203171648.jpg

微信图片_20211203171654.jpg

微信图片_20211203171659.jpg

  近日,从孝感市关工委和孝感市委文明办传来喜讯,孝南区法院老干部周泽民、叶梅青获评孝感市第八届青少年“孝行月”实践教育活动“最佳五老志愿者”荣誉称号。

  自2013年6月25日孝感首届孝行月活动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八届,成为全市大力建设中华孝文化名城的重要举措。今年“孝行月”实践活动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活动期间,孝南区法院“五老”志愿者经常深入学校、社区,深入到家长和青少年中间,全面了解青少年的思想状况、生活和学习情况,带领青少年认知认同传承优秀孝文化,引导他们积极开展孝德实践,通过主动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为家人做一道菜等方式体会父母辛劳,不仅促进了青少年优良习惯的养成,更升华了青少年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