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区委宣讲团到区法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0-12-15 10:39 点击量: 400

宣讲团图片.jpg

  12月14日上午,根据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安排,孝南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国军同志到法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李国军同志制作了PPT专题课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本情况概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

  李国军同志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全会部署要求在孝感落地生根见效,为推动孝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孝南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