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概况 > 人民法庭

祝站人民法庭

时间: 2016-10-20 15:49 点击量: 6658

  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法院祝站人民法庭成立于1978年,位于孝感市孝南区祝站镇人民路长坟社区,与武汉市黄陂区相邻,距孝感城区约30公里。祝站法庭审判管辖孝南区祝站镇、三汊镇、孝感市临空经济区(原孝南区闵集乡),辖区人口达12余万人。

  祝站法庭现有员额法官2人、书记员3人、法警1人、司机1人、门卫1人。法庭年均办案300余件。主要负责辖区内的各类民商事案件的审理和执行工作。新建设的祝站法庭于2014年3月建设完工并投入使用,有审判、办公、生活用房面积730平方米,法庭占地面积为2600平方米。执行标准为《人民法庭建设标准》基层法庭二类标准。

  祝站人民法庭始坚持以“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为指导方针,立足于基层,注重缓和、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维护辖区内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近三年来,祝站法庭多次被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孝南区人民法院评为“先进法庭”,庭长董劲松同志被孝感市委评为“群众贴心人、基层好六长”、 被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优秀法官”、被孝感市孝南区委、区政府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等荣誉称号。

DSC_9963.jpg

DSC_99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