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督办年底办案工作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0-12-29 10:46 点击量: 420

DSC_9126.jpg

DSC_9118.jpg

  12月28日上午,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督办年底办案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涂自敏主持会议,区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刚刚到任区法院工作的院长候选人肖国栋就年底办案工作提出要求,要求要压实责任,抓好审判管理,全院各部门及全体干警都要树立正确的理念认识,参与和服从审判管理工作,切实推动全院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领导示范带头抓审判管理,院庭长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好示范引领,带头参与办案,协助解决工作难题,保证各项工作形成合力;二是要对标先进抓审判管理,对标全国全省先进法院,找差距、学经验、补短板、强工作,全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三是要全员参与抓审判管理,全院干警都是审判管理的主体,要齐心协力、通力协作,在全院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工作;四是要规范管理抓审判管理,要从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入手,向规范管理要效率、要业绩;五是要更新思想抓审判管理,全体干警在执法办案中要树立“说了就办、办就办好”的认识,紧盯质效不放松,通过辛勤努力创造良好业绩。

  会上,院领导还强调,要总结好今年全年工作,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要确保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政治担当;要在司法为民、服务群众中展现为民情怀;要在高效司法、便民司法中展现法官素养;要在领导带头、营造活力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在廉洁司法、规范司法中坚守红线底线。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作出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