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法院院长到辖区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07-16 16:20 点击量: 303


   7月15日,孝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学伟到辖区包保联系企业湖北华维钢结构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区法院办公室主任肖芳初等相关人员参加走访调研。

   在企业,李学伟院长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询问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劳动用工、经营风险等方面情况,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征询企业意见。李院长表示,开展干部走访联系企业的目的就是要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企业现实需求,通过做好司法服务工作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创业创新良好环境,支持和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今后,区法院将依法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帮助企业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企业负责人对法院主动上门提供服务,给予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树立法律意识,更好地发展企业。(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