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人民法院关于暂时停止现场开庭及现场诉讼服务的通告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2-09-06 11:12 点击量: 3957

    根据2022年9月5日孝感市孝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孝感城区进一步做好核酸筛查实行静态管理的通告》的要求,按属地防疫规定,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有关调整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年9月5日19时至9月9日19时,我院暂时停止现场开庭及现场诉讼服务;恢复时间有调整的,另行告知。

二、我院原计划于近期进行的开庭、调查、听证等诉讼活动,原则上改期办理;具体调整情况,请等待办案人员通知,若未能接到通知,您也可以在诉讼服务中心恢复开放以后通过12368诉讼服务热线联系咨询。

三、暂停期间,有关立案、提交材料、阅卷、查询、庭审、信访等诉讼需求,可通过人民法院律师服务平台、人民法院在线服务(湖北)微信小程序等线上渠道和12368诉讼服务热线咨询办理。

四、因特殊情况,确需提交书面材料或者在线提交立案材料确有困难的,可通过邮寄方式邮寄至: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新华街道黄花路38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法院立案庭,联系电话:0712-2466401,邮编:432000,并在邮件封皮上注明“邮寄立案”和准确、清晰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您提供安全、便捷的司法服务。感谢您的配合!

特此通告。


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法院

2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