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孝南区委第四考核组对法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考核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4-01-17 16:17 点击量: 230


1月16日,孝南区法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孝南区委第四考核组对孝南法院2023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DSC_5728.JPG

会上,孝南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第四考核组组长赵艳红传达了区委对考核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考核内容和考核程序、并对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考核标准,严格落实考核工作要求;三是坚持公平公正,客观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确保本次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DSC_5786.JPG

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英代表院党组汇报了区法院领导班子2023年度履职情况,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2024年努力的方向。

DSC_5827.JPG

孝南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咏梅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DSC_5841.JPG

DSC_5842.JPG

随后,全体参会干警按照本次考核要求,对院班子成员及副科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测评表,对每一位考核对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评价。

会后,考核组成员详细查阅了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多方面的工作资料台账,并与孝南法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逐一进行谈话,全面了解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和履职尽责情况,听取大家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DSC_5760.JPG

本次考核既是对孝南法院2023年度各项工作的一次集中检视,也是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孝南法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发扬成绩、补齐短板,用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扎实的举措强化政治建设、狠抓执法办案、践行司法为民,把2024年各项工作推上新的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