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履职尽责考核大会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0-01-13 15:01 点击量: 391

6U9A6660.jpg

6U9A6658.jpg

6U9A6655.jpg

  2020年1月10日上午,孝南区委考核组到区法院开展2019年度履职尽责考核和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工作。孝南区法院全体干警参加大会。党组成员、副院长涂自敏代表区法院党组作述职述廉报告。

  会上,考核组负责人、区纪委常委杨帆指出,做好履职尽责考核,是增强政治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 对于激励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推动孝南区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区法院在此次考核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务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对待考核;二是要严格程序标准,有序有力开展考核,保持高压反腐态势;三是要发挥考核实效,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接受考核,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切实把各项考核工作落到实处。

  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涂自敏作述职述廉报告时表示,2019年区法院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狠抓执法办案和司法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法大局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对于2020年的工作部署,她要求全院干警同心协力,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初心,坚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着力提升审判质效,队伍素质和司法公信力,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履职尽责,以更大作为服务孝南发展;二是严格司法,以更高的标准实现公平正义;三是创新举措,以更强的力度深化四项改革;四是多措并举,以更快的步伐建设智慧法院;五是狠抓管理,以更硬的要求凝聚过硬的队伍。

  会上,全院干警秉承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了民主测评,确保测评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