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党风廉政宣教月孝南法院组织干警参观王新亭将军纪念馆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1-09-29 15:51 点击量: 1815

DSC_4142.jpg

DSC_4149.jpg

DSC_4152.jpg

DSC_4160.jpg

  9月29日上午,孝南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50余人前往王新亭将军纪念馆参观,接受红色洗礼,加强廉政建设。

  干警们先是在王新亭将军纪念碑前,列队肃立举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誓完毕后,干警们依次有序进入王新亭将军生平事迹陈列馆参观。

  “王新亭将军是湖北孝感籍的共和国开国上将,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人民解放军杰出的高级军事指挥员和政治工作领导者。他屡居要职、兢兢业业,为新中国人民军队革命化、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干警们在解说员的讲解下,逐步了解王新亭将军的事迹。

  此次参观分为四个单元,分别是“从学徒到将军”“建功抗日前线”“扬威解放战场”“献身军队建设”,展馆内陈列的功勋章、老照片及历史资料,全面描述了王新亭将军的重要事迹,令在场的干警们无不动容。

  “通过这次参观,我才知道历史上著名的‘乒乓外交’原来是由王将军组织领导这项工作的”,一名干警感慨道。参观干警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开展红色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