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法院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12-02 16:46 点击量: 244

6U9A6411_副本.jpg

6U9A6403_副本.jpg

6U9A6395_副本.jpg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改善街道卫生状况,11月29日,孝南区法院组织30余名法院干警纷纷走上街头,开展“一把扫帚扫到底、全民共创卫生城”活动,到包保责任路段黄花路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用铁锨、扫帚等工具清理路边杂草和道路上残留垃圾,并积极配合清洁人员帮忙解决街道两侧杂物乱放问题。在清理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责任区变得干净整洁,看到清扫过后干净整洁的路面,大家心里乐滋滋的。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使城市道路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还让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同时对增强大家环境保洁意识,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