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区法院召开2019年春季整训动员大会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02-14 10:24 点击量: 1029

6U9A8187_副本.jpg

6U9A8178_副本.jpg


  2月13日,孝南区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春季整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桂林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廖玉华宣读春季整训活动实施方案,对此次集中整训学习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学伟作动员报告。李学伟院长总结回顾了区法院2018年工作,指出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区法院依法履职,稳步推进队伍建设,执法办案方面取得较大进步,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方面做出了贡献,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李学伟院长在动员报告中还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院干警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强化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全院上下一盘棋,团结一心抓工作,工作中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杜绝工作平庸化现象,积极创新亮点工作,全力推进法院工作发展。针对此次整训活动,李学伟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对待,结合春季整训的契机,持续优化审判工作质效,推进中心重点工作。促进队伍素质新提升,凸显服务大局新作为,彰显司法为民新成效,开启执行攻坚新局面,实现科学管理新突破,推动法院工作新进步,全力完成好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交出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当天下午,按照此次集中整训学习活动安排,区法院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干警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干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