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法院召开区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督办会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1-09-03 17:05 点击量: 1079

DSC_3641.JPG

  为进一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9月2日上午,孝南区法院召开区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督办会,对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办。全体党组成员、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巡察整改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在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前整改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整改落实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各分管院领导就重点整改问题提出相关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待整改,坚持真抓实干,把握时间节点,按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

  党组书记、院长肖国栋要求整改工作专班要逐项梳理各类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针对下一阶段整改推进工作,肖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头脑要清晰,要把思想统一到区委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是方案要可行,要确保整改的“施工图”切实可行,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以案件质效提升为基准,认真进行梳理排查,确保整改任务件件落实。三是效果要突显,要立足长远巩固整改成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四是管理要跟上,各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要细化责任分工,层层传导压力,充分落实主体责任,为扎实推进整改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