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区法院召开春季整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02-20 16:24 点击量: 1244

6U9A8299_副本.jpg

6U9A8322_副本.jpg

6U9A8310_副本.jpg

6U9A8334_副本.jpg

6U9A8346_副本.jpg

6U9A8351_副本.jpg

6U9A8359_副本.jpg

6U9A8365_副本.jpg

  2月18日上午,孝南区人民法院召开春季整训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学伟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刘光辉宣读表彰决定,对2018年度区法院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办案能手,先进工作者,办案之星,执行标兵,审判辅助之星,司法行政标兵,信息调研宣传先进个人,优秀人民陪审员等进行表彰。要求全院干警向获得表彰的同志看齐,已获奖的同志戒骄戒躁,大家继续努力,争取2019年度再创佳绩。

  2018年,区法院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突出单位,立案庭被省委、省政法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为“全省政法先进单位”,老干支部被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表彰为“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行政审判庭、刑事审判第二庭被市中院表彰为2017年度“集体三等功”,区法院关工委被孝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表彰为“孝感市‘五老’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先进集体”,区法院党组中心组被区委办公室表彰为“党委(党组)中心组突出单位”,另有二十余人受到各级单位的表彰。这些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区委区政府、上级法院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院党组狠抓中心工作、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的扎实努力,离不开全院干警奋发向上、履职尽责的恒心毅力,离不开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支持厚爱。

  整训总结表彰大会上,李学伟院长对整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警忠诚履职,发扬拼搏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审判中心工作,落实司法改革各项内容,进一步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圆满完成扶贫工作,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院领导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还组织开展了年度公务员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