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述职述廉展作为 砥砺奋进促发展

——孝南区法院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暨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2-01-14 16:10 点击量: 1468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为提高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切实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管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司法队伍管理水平,更好地谋划2022年工作,1月13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考核组一行6人来到孝南区法院,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考核。考核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

  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考核组组长张扬主持会议并作考核动员讲话,就做好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做好班子建设和选人用人工作,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全面领导责任;全院干警要正确对待考核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

  会上,受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英同志的委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咏梅代表班子集体作述职述廉报告,重点围绕履行岗位职责,开展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社会治理等方面汇报了区法院2021年工作成绩、亮点,分析了区法院在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光辉围绕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汇报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重点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全院干警对党组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全程监督,整个测评程序公平、公开、公正.

  会后,考核组与部分院领导、科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考核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