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执行信息

孝南法院执行局开展部署“岁末集中攻坚”专项执行活动

时间: 2016-11-09 10:41 点击量: 1101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下发的《关于落实“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工作纲要》,为切实化解社会矛盾、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涉民生、涉特殊主体、涉金融案件等“执行难”问题,提高案件实际执结率。根据省高院要求将在元旦、春节前后在全省开展一次以涉民生、特殊主体、金融案件为主要内容的“岁末集中攻坚”专项执行活动。活动要求将2016年10月31日前已立案尚未执结,或中止执行、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后发现有财产恢复执行的涉民生、涉特殊主体、涉金融未结案件纳入清理范围。

  孝南法院执行局陈智局长高度重视此项活动,专门成立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并由两名副局长分别包保带头清理三类案件,确保案件落实到人,力争将纳入清理范围的涉民生、涉特殊主体和涉金融未结执行案件,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实际执结率达70%以上,无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网络查询率或财产调查率达100%,失信被执行人发布率达90%以上。保证全面实现集中执行专项活动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