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省高院执行局长刘勇调研指导孝南区法院执行工作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8-05-09 17:25 点击量: 1192

6U9A4804_副本.jpg

DSC_4499_副本.jpg

6U9A4818_副本.jpg

  5月8日,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刘勇一行到孝南区法院调研指导“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孝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隆等陪同调研。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桂林,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智参加调研。

  刘勇局长依次参观了我院立案信访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多元化调解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听取了区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解区法院执行攻坚、决战决胜执行难及执行队伍配备、执行工作保障等方面问题情况。会上,孝南区法院副院长朱桂林、执行局长陈智分别汇报了当前孝南区法院执行工作总体情况和各项执行工作质效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听取工作汇报后,刘勇局长对孝南区法院执行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配强执行力量,克服困难压力,勇于担当作为,举全院之力,合力攻坚克难,确保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