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区法院党组书记李学伟同志到卧龙乡和非公有制企业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10-18 16:30 点击量: 1754

4.jpg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10月17日上午,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学伟同志到卧龙乡和湖北光美生物科技股份公司调研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安素芸同志参加调研。

  上午9点,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学伟同志来到卧龙乡政府,对卧龙乡关于主题教育学习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查看了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对卧龙乡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上午10点,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学伟同志来到湖北光美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在公司邓刚总经理的陪同下,听取了公司经营情况介绍,查看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参观了公司劳动车间。李学伟同志指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要以提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为目标,着力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凝聚起来,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引导和支持企业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承担社会责任。同时李院长强调,区法院将积极主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上午11点,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学伟同志来到卧龙乡澴西村,与“两委”委员和法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村委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和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在为民兴办实事中,李学伟同志与村委委员一起讨论了澴西村200亩低洼田改造项目,就如何落实提出了具体意见和看法。最后,李学伟同志指出,澴西村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学习,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要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发展村集体经济上,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把为民办实事干工作抓好落实好。在扶贫工作上,法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澴西村扶贫工作,驻村扶贫工作队要认真工作,做好迎接上级检查验收准备。

  卧龙乡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