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孝南区法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8-05-03 17:14 点击量: 774

6U9A4678_副本.jpg

6U9A4685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开展好脱贫攻坚行动,做好精准扶贫回访核查工作,5月3日下午,孝南区法院举行精准扶贫工作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桂林主持,区扶贫办干部做精准扶贫工作政策辅导,对全院参包保扶贫工作全体干警进行培训。

  会上,区扶贫办胡仕鼎科长从概况、重视、标准、政策、任务五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阐明了全市全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并就脱贫攻坚行动工作、做好回访表册核查等扶贫工作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给参会干警带来了一场全面、系统、精准的培训辅导,使听课人员受益匪浅,对下一步的扶贫回访核查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明确具体的指导意义。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桂林对此次培训进行了小结,要求全体包保干警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巩固发展,防止返贫,落实制度,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包保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更加熟悉了扶贫政策文件,熟悉了扶贫项目,下一阶段一定把本职工作和帮扶工作结合起来,在抓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帮扶工作,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