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孝南区法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12-02 16:49 点击量: 1173

6U9A6432_副本.jpg

6U9A6452_副本.jpg

  12月2日,孝南区人民法院参加了在孝感东站广场举行的孝感市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这一主题,区法院设立了宪法知识展板,通过法律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答疑等形式进行宣传。孝南区人民法院干警聂华丽、范顺芳、马逸驰在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交流答复,帮助群众了解宪法,营造出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活动期间,孝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来到孝南区法院宣传台前,询问干警们接受群众咨询法律问题的相关情况。

  为做好宪法宣传周活动,区法院近期还将组织开展巡回审判、服务走访等活动,切实落实普法责任,为建设法治孝南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