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法院召开2024春节前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4-02-06 17:09 点击量: 152

2月6日上午,孝南区法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对春节前后有关重点工作作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英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DSC_6314.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省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1-12月审判执行数据分析。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春节前相关工作及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DSC_6336.JP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重要批示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艰苦奋斗、厉行节约优良作风,勤俭节约文明过节。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审判执行、纠纷排查化解、信访维稳、院庭长阅核制、生效裁判文书上网和值班安保等工作,做实从政治上看、从法治上办,为辖区群众欢乐祥和过节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三要抓好廉洁自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管好自己和家属亲友,确保风清气正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