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表彰总结大会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0-05-09 16:12 点击量: 279

2019年度表彰.jpg

  5月9日上午,孝南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表彰总结大会,总结回顾2019年度全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表彰岗位目标任务考核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就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刘光辉主持会议。

  会上,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安素芸宣读了《关于表彰二〇一九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情况通报》,并代表院党组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各项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工作方向和具体目标。2019年孝南区法院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法院实际,指导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履职担当,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队伍建设、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上取得了新进展。会议指出了目前审判执行和综合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度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警持续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审判质效,提升法官干警司法水平和能力,加强党的建设、司法作风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在2020年推动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法院政治部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公务员年度测评工资。此次考核对象共计120人,测评考核工作从考核准备、组织实施、不记名民主评分等各个环节做到了周密准备、严肃统计,未出现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纪违规行为,全体干警在良好的考核氛围中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