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法院走访辖区省人大代表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12-20 15:34 点击量: 261

孝南区法院走访省人大代表 (1).jpg

孝南区法院走访省人大代表 (2).jpg

孝南区法院走访省人大代表 (3).jpg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改进法院工作,近期,孝南区法院组织开展走访辖区省人大代表工作。

  12月20日上午,区法院党组成员刘光辉主动上门,走访了辖区两位省人大代表,向他们送达了今年法院工作相关资料,介绍了孝南区法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概况,并就今后如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向代表征求意见建议。交流中,两位代表对孝南区法院积极开展代表联络工作表示赞许,认为通过面对面交流,能够拉近代表和法院之间的距离,既增强了工作亲和力,也强化了对法院工作的监督和认同。两位代表也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法院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依法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始终如一的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积极作为;希望法院能够继续强化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继续加大司法公开力度,以公开促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力。两位均表示将时刻关注法院工作动态,全力支持法院工作。

  刘光辉认真听取和记录了人大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孝南区法院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更主动的作为、更真诚的沟通联络,做好、做实代表联络工作,希望代表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多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