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法院党组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0-11-20 14:45 点击量: 422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1).jpg

  11月17日下午,孝南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涂自敏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出第八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安素芸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两个一百年”交汇时期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区法院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巩固思想理念,牢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把党建引领落实到各项审判执行具体工作中,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发扬斗争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