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09-24 08:39 点击量: 1489

孝南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 (1).jpg

孝南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 (2).jpg

  9月23日上午,孝南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学伟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交流的主题是院党组围绕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李学伟院长首先结合工作实际以及这次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的规定篇目,将自己在区委党校学习的所学所思所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他提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静下心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干警自身的综合能力。三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忠诚担当,各负其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和法院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统筹推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交流发言中,党组成员、副院长詹劲松、党组成员刘光辉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认识、谈体会、说措施。其他党组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开展提升审判工作上新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