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人民法院举办“牢记使命,争做人民满意的法院干警”主题诵读比赛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8-11-13 08:35 点击量: 255

合影.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新时期法院工作的崭新面貌,展示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在院党组的大力支持下,11月9日上午,孝南区人民法院举办了以“牢记使命,争做人民满意的法院干警”为主题的诵读比赛。

  通过前期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1名选手参加诵读比赛的决赛。由院领导和特邀嘉宾担任评委,从选手的演讲内容、表达技巧、综合印象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比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立足于本职工作,结合实际进行诵读。有的选手慷慨激昂地表达了履职尽责、忠诚担当的决心;有的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工作中动人心弦的故事;有的选手富有情感地抒发了对工作岗位的热爱之情。选手们饱满的热情、诚挚的语言纷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选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选手,由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诵读比赛,展示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司法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开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