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法院召开工会成立选举大会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1-09-16 17:46 点击量: 1545

DSC_3908.jpg

DSC_3935_副本.jpg

DSC_3964.jpg

  9月16日上午,孝南区法院召开工会成立选举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区法院党组成员刘光辉致开幕词并宣读了工会首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办法。现场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及发票、监票、计票人员名单。

  本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全体干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为自己认可的候选人投上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此次选举严格按照《工会选举法》组织程序并经过规范的民主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区法院首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以及工会女工委员。

  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处在协调劳动关系和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特殊位置,对确保全院干警民主参与法院建设,调动广大干警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将起到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未来,区法院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推动法院自身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