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法院:走访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4-01-31 17:00 点击量: 115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30日,孝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光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易文杰分别前往退休老干部家中,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

DSC_6216.JPG

DSC_6227.JPG

“您们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是法院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激励着法院人不断前进,孝南区法院全体干警将以您们为榜样,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为法院建设添砖加瓦。”每到一处,李海英与刘光辉等院领导都会和老干部们促膝相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区法院近年来的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法院事业做出的贡献。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关注着单位的发展和进步。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