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巾帼心向党 芳华齐绽放

孝南区法院组织开展妇女节踏青活动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4-03-08 11:19 点击量: 99

为丰富女性干警文化娱乐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展现新时代法院巾帼英雄的精神风貌,3月7日,孝南区人民法院组织女性干警开展“巾帼心向党 芳华齐绽放”户外踏青活动,共同迎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本次活动共有五十余名干警参加。

IMG_7221(20240308-111804).JPG

此次出游活动,以亲近自然、释放压力为宗旨,让女性干警们能够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体验自然风光,放松心情,释放工作压力,联络彼此间的感情,享受节日的快乐。

相约春天,美丽同行。沐浴在春日暖阳下,女干警们个个意气风发、步伐矫健,享受着出游的快乐。大家热情高涨,三五成群,结伴而行,一边饱览秀丽风景,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尽情享受着出行的乐趣。大家一路走走停停,拍拍照、聊聊天,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体现了区法院对本院女性干警的关爱与关怀,不仅让她们在欣赏秀丽风景的同时,领略了历史文化的魅力,更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了大家接续奋斗的激情。相信此次“旅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将化为她们记忆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激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去,以更坚定不移的决心、更奋发有为的姿态、更积极进取的行动,为孝南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