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省高院考察组来孝南区法院实地考察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01-08 17:23 点击量: 902

微信图片_20190108162818.jpg

  1月4日,省高级人民法院考察组法官管理处魏处长一行,在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克松的陪同下,到孝南区法院肖港法庭就2018年度全省先进法庭候选对象进行实地考察。孝南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学伟,党组成员刘光辉及政治处相关人员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肖港法庭实地察看,参观了审判区、办公区和生活区,观看了《孝南区法院基层法庭建设宣传片》。随后,考察组从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班子和队伍建设、审判职能发挥等方面,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和干警意见。考察组对肖港法庭的整体结构、功能布局、软硬件建设和规范化管理表示充分肯定。

  在过去的2018年,肖港法庭紧紧围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主题,以“人民满意”为标准,规范司法行为,狠抓规范管理,深化司法公开,提升司法能力,夯实基层基础,调处基层纠纷,法庭基础建设、审判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