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法院公告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4-01-04 17:03 点击量: 393

(2022)鄂0902破1号之一

本院根据万控集团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22年4月21日裁定受理湖北华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2022年6月6日指定湖北律之心律师事务所为湖北华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管理人已于2023年12月1日发布债权申报公告,债权申报期间已届满。

现因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事宜,本院定于2024年3月6日上午9时在孝南区人民法院四楼学习超市召开(若会议时间和会议地址有变化,管理人将另行通知)湖北华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有权参加本次会议。

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自然人的,应提交个人身份证明。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委托人签字捺印的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提交律师执业证和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

特此公告。   

 

 

 

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四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