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法院召开“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0-05-09 16:07 点击量: 267

三个以案.jpg

  5月9日上午,孝南区人民法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三个规定”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两年来全省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传达了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上级法院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三个规定”专项整治的活动要求。

  会议指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落实“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入推进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加强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和确保人民法院公正廉洁司法的现实需要。全院干警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深刻认识本次警示教育和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通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确保人民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牢牢把握人民法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和上级法院关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确保本次警示教育和专项整治扎实有序开展;要做到政治建设和审判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为实现工作目标提供坚强司法保证,努力营造良好司法生态,确保司法公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