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市领导周先来到肖港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8-05-31 17:50 点击量: 1337

6U9A5235_副本.jpg

6U9A5224_编辑.jpg

6U9A5204_编辑.jpg

  5月30日上午,孝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先来前往孝南区法院肖港人民法庭调研基层法庭建设工作。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雷超,孝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涛,区委副书记盛夏等领导陪同调研,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鸿青,党组成员刘光辉参加调研。

  在肖港法庭,周先来书记首先来到干警学习园地,查看法庭干警们的学习笔记,勉励他们在完成审判工作之余,也要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高各方面知识储备。随后,依次参观了法庭文化走廊、科技审判庭、干警休息室等设施。参观中,周书记听取了区法院法庭建设工作概况,充分肯定了区法院在基层法庭的建设上取得的成果,指出肖港法庭能够结合法庭实际情况,创新开展文化建设,合理利用各项资源,文化建设工作有思路、有宗旨、有目标,营造了氛围,形成了特色,为法院的文化建设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