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执行信息

高效执行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03-05 15:55 点击量: 1166

微信图片_20190305090658.jpg

  近日,家住城区的当事人刘某专程来到法院,向区法院执行局法官王旭东送来锦旗,感谢执行法官高效执行,短期内追回借款,全力维护了他的合法权益。

  该案系一起借款纠纷案,2008年至2011年期间,周某先后向刘某借款33万元。之后直至2015年仍有本金18万元及利息未还。刘某遂于2017年向孝南区法院起诉,审理中,经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但此后,周某未履行协议内容。2018年,刘某向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王旭东依法向周某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并立即对被执行人实施了相关执行查控措施,查询了被执行人的财产信息。在向被执行人释明失信拒不执行将产生的法律后果后,被执行人主动与申请执行人达成了分期履行的执行和解协议。分期履行中,每到还款期限,执行法官都催促被执行人履行还款义务,被执行人周某最终还清欠款。

  案件执结后,申请执行人刘某专程来到法院,要当面向执行法官送上锦旗,表达谢意。当他来到法院听说王法官现在正在外地执行,感动地说到“执行法官这么忙碌,但还有这么高的工作效率,执行中还多次不厌其烦的催促被执行人履行执行协议,我的借款前后经历了这么多年,本以为执行过程也会很艰辛,但是没有想到申请强制执行后这么快就拿回了钱,王法官高效、真诚的工作劲头让我很感动。虽然这一次没能当面向王法官表示感谢,但这面锦旗就是我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