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区法院召开2020年员额法官遴选考核测评大会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1-01-13 10:59 点击量: 355

DSC_9210.jpg

DSC_9219.jpg

DSC_9222.jpg

DSC_9226.jpg

  为全面做好法官遴选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法院法官队伍的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1月12日上午,区法院召开2020年员额法官遴选考核测评大会,对申请进入员额法官的2名同志进行了业绩考核和民主测评。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安素芸主持,区纪委监委派出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显华对考核进行了全程监督。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员额法官及干警参加测评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安素芸对2020年员额法官遴选民主测评工作的基本原则、条件要求、程序步骤等进行详细说明。2名拟入额干警围绕近年来履行职责、办案业绩、廉洁司法等内容进行述职。全体参会领导、干警对申请入额的同志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考核测评工作所有环节均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确保将德才兼备、经验丰富、能力突出、清正廉洁的干警选入员额法官队伍中来,为法院队伍建设和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