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概况 > 人民法庭

朱湖人民法庭

时间: 2016-10-20 15:48 点击量: 6589

  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法院朱湖人民法庭成立于1978年,2012年3月新建设的朱湖法庭位于孝感市孝南区朱湖农场汉宜路,占地面积为2600平方米,有审判、办公、生活用房面积645平方米,法庭东与武汉市东西湖区、东南与汉川市、南与云梦县相邻,距孝感城区约30公里。现有员额法官1人、书记员2人、法警1人、司机1人、门卫2人。法庭年均办案300余件。审判管辖孝南区朱湖农场、东山头办事处、毛陈镇、南大经济开发区,辖区人口达10余万人。主要负责辖区内的各类民商事案件的审理和执行工作。

  朱湖人民法庭始坚持以“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为指导方针,立足于基层,注重缓和、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维护辖区内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朱湖法庭历年均被孝南区评为“服务农场建设先进单位”,庭长徐义杰同志被孝感区委评为“政法工作先进个人”、 “新农村建设先进个人”、 “优秀公务员” 等荣誉称号。

DSC_9937.jpg

DSC_9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