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代绍娟副院长到卧龙法庭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10-23 16:49 点击量: 1669

QQ图片20191023162244.jpg

  10月23日上午,孝南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代绍娟到卧龙法庭开展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工作的重点是督导卧龙法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的成果,以及对区法院《关于深入推进“提速增效强队伍”攻坚活动暨督办长期未结案件实施方案》落实情况的督办。

  调研中,代绍娟副院长与卧龙法庭干警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法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展,对法庭长期未结案件的情况原因和结案措施做询问了解。代绍娟副院长对卧龙法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法庭干警要在案多人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坚持司法为民,做到认真负责,既要保证主题教育学习任务到位,也要保证日常审判工作任务完成。针对当前结案工作,代院长要求卧龙法庭干警要认清案件审理工作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收集分析案件结案率不高的主客观原因,克服办案困难,拿出切实有效的过硬措施,全力抓好审判质效提升工作,确保按期按质按量完成结案目标任务。

  卧龙法庭庭长董劲松对代绍娟副院长来法庭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通过此次调研,既要落实好法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全力完成好法庭工作任务,也要总结反思法庭案件长期未结、结案率不高的症结所在,更要按照院党组要求,保证完成好各项审判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