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区法院党组书记肖国栋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0-12-31 10:55 点击量: 284

DSC_9140.jpg

DSC_9152.jpg

微信图片_20201230165231.jpg

  12月30日,区法院党组书记肖国栋,党组成员、副院长安素芸,党组成员刘光辉看望慰问区法院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党组书记肖国栋一行与退休老干部们分别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当前法院工作情况,悉心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交谈中,肖国栋同志还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退休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法院、建言献策,为区法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老干部们是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党组书记肖国栋代表院党组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区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请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法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对党组书记肖国栋一行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对近年来区法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