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法院召开离退休老干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10-29 17:22 点击量: 1574

2.jpg

1.jpg

3.jpg

  10月29日上午,孝南区法院召开离退休老干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对老干党支部委员进行了换届选举。

  会上,孝南区法院党组成员刘光辉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区法院组织机构改革情况。上届老干支部书记严发俊主持换届选举,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上届老干支部工作情况,并宣读了选举程序。

孝南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安素芸代表院党组,向长期以来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对党的事业、法院的事业,保持着火一样的热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的工作和老干部党支部建设的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他希望各位老同志以此次党支部换届为契机,继续保持那么一股劲、那么一种精神,老骥伏枥、银发生辉,为法院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在随后会议中,老干部们对支部换届进行了推荐,集中学习中,老干部们还畅所欲言,对孝南法院给予他们的关怀表示了诚挚感谢,对如何更好发展法院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自己的美好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