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法院召开区法院党支部改选工作会议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10-25 16:20 点击量: 1525

2.jpg

  10月24号下午,孝南区法院召开党支部改选会议,孝南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干警以及法庭工作人员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芳初宣读了新组建党支部选举方案和新组建支部组成及党员名单。

  孝南区法院党组成员刘光辉对于新组建的党支部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所有新组建党支部召集人要担负起相应的职责,完成好党支部的日常工作;二是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每个月至少举行两次调研会和研讨会,积极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精神,贯彻落实好党员的职责与义务;三是要如期完成好各支部的改选工作,确保后续党建工作顺利进行。

  党支部是孝南区法院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它代表区法院的全局利益和长远利益,能超脱于各种利益关系之上,驾驭全局。党支部必须充分发挥这一独特优势,有效地利用政治的、思想的、组织的各种手段,协调并解决各类矛盾,把各个利益主体聚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和谐而充满活力的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