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概况 > 人民法庭

澴城人民法庭

时间: 2016-10-20 15:45 点击量: 5060

  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法院澴城人民法庭成立于1978年,位于孝感市孝南区长征一路,2007年1月新建,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建筑面积907平方米,案件管辖广场街、车站街、朋兴乡部分、孝感市开发区丹阳办事处、槐荫办事处、孝天办事处,辖区71个社区,辖区内人口30余万人,占孝感市开发区、孝南区人口的31%,担负着孝感城区大部分民商事案件的审理。法庭现有员额法官3人、法官助理2人、书记员3人、法警1人、司机1人,法庭年均办案800余件。法庭审判、办公、生活用房面积400余平方米。

  澴城法庭一直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庭干警负重担责,勇于担当,勤恳有为,为辖区和谐稳定、服务基层群众作出了应有贡献,受到各级领导和群众的一致赞许。法庭多次被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孝南区政府评为“先进法庭”和“先进政法单位”。

DSC_0060.jpg

DSC_00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