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评估工作会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0-01-09 14:49 点击量: 339

6U9A6644_副本.jpg

  1月8日上午,孝南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孝南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涂自敏主持会议,并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区委主题教育督导组付朝辉一行莅临会议作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副科级干部和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涂自敏通报了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和取得成效,查找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步打算。督导组组长付朝辉就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具体事项作了说明,并就主题教育推进常态化、制度化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院要以主题教育评估为新的起点,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狠抓落实。要全面系统总结主题教育成效,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院干警将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不断巩固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