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区法院指导卧龙乡澴西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原创 时间: 2019-12-23 15:36 点击量: 318

区法院院长参加澴西村组织生活会 (1).png

区法院院长参加澴西村组织生活会 (2).png

  根据区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9日,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学伟同志参加指导卧龙乡澴西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午10时,卧龙乡澴西村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村全体党员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村支部书记组织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澴西村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村级财务支出、项目建设和党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村两委委员分别向全体党员和部分村民代表汇报了个人学习工作情况,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踊跃发言,对村委建设和村委委员提出了客观实在的意见和建议。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学伟同志指出,澴西村召开的组织生活会组织较好,党员群众敢于讲真话,指出问题,开门见上,直截了当;个人问题,真实客观,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最后,李学伟同志强调,一要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提高党员意识,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二要做好“三个表率”。即做积极贯彻中央决策的表率,做严守党纪的表率,做带动群众发展的表率。三是法院驻村工作要紧紧依靠村委发挥作用,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上出谋划策,共同推进澴西村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