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扶贫驻点村向区法院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0-12-31 10:53 点击量: 321

微信图片_20201230103854.jpg

微信图片_20201230104052.jpg

  12月30日,卧龙乡澴西村村委一行五人代表澴西村全体村民向区法院送来两面锦旗,感谢区法院在精准扶贫期间对澴西村工作的倾力相助。

  区法院自驻点帮扶澴西村以来,指派专人组成工作队驻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工作中,驻村工作队员和包保干警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立足帮扶村户实际,强化帮扶举措,确保扶贫工作精准实施、精准推进。区法院班子成员定期到村调研指导,统筹安排扶贫工作,包保干警每月定期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切切实实让帮扶村户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区法院党组书记肖国栋表示:“看到村委送来的锦旗,使我们的脱贫信心更加坚定,但也深感我们身上的责任更重了。未来我们法院全体干警将更好地为村民服务,办实事办好事。”

  一面锦旗代表一份成绩,一面锦旗代表一份责任,一面锦旗更是鼓励和鞭策。下一步,区法院将一如既往做好帮扶工作,把握“精准”主线,彻底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需求,切实巩固脱贫成效。